解放路小学党支部党员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8-10-29 分享到:


        10月28日,解放路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校长、党支部书记陈钦带领下来到洞头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先进事迹,发扬革命奉献传统,感怀“海霞精神”。

      党员来到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通过观看女子连保存的实物—75枚奖章、92张奖状、128面锦旗、180余本证书,以及一张张照片真实写照, 生动地再现了女子民兵连的创建过程、时代背景和走过的光辉历程。走出展厅,全体参观党员纷纷对女子民兵奉献的高尚品质深受鼓舞,并在展览馆大门由原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书写的“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展览馆”这几个大字下合影留念。

      海霞精神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奉献精神。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了解了党的传统文化,增强了爱国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满怀热情为教育教学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解放路小学  撰稿:许仲贤  审核:谢建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