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宗羽局长莅临解放路小学工作视导发表时间:2019-12-16 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姜宗羽局长携同邵志武委员莅临解放路小学进行工作视导,亲切看望了解放路小学校委会成员。校长黄其通和副校长洪志伟陪同参观。

 

姜局长巡视了整个校园,对学校的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校园安全作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一是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首要任务,多种举措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的兴趣;二是充分树立安全为先的思想,保证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三是注重学校特色建设,凝心聚力打造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学校品位。

最后,黄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姜局长和邵委员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继续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以质量为首,安全为先,努力打造有内涵、有特色、有品位的学校!

(来源:解放路小学,撰稿:许仲贤,审核:黄其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