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瑞安市1幅作品在浙江省少年儿童消防绘画大赛作品评选中获奖发表时间:2020-12-18 分享到:

       日前,由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省级新闻媒体举办的“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少年儿童消防绘画大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公布,瑞安市秦可馨小朋友绘画作品《中国消防救援》从20余万幅消防主题绘画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浙江省少年儿童消防绘画大赛少儿组银奖。

《中国消防救援》   瑞安市解放路小学

 秦可馨(少儿组银奖)

消防宣传月期间,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教育局积极谋划,对辖区范围内的各小学、幼儿园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征集活动,通过自下而上层层选拔,专家综合评定,择优推荐,最终有1幅绘画作品获得此次省级评比活动奖项。

据悉,此次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以及青年时报牛通社艺术中心专家根据作品的创意、构思、故事性、情感体现等多个衡量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定出金奖、银奖、铜奖及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视觉奖等76个奖项(幼儿作品和少儿作品中,分别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16名,另有创意奖10名、视觉奖10名 )。温州市在此次活动中荣获银奖 2名,铜奖2名。其中温州瑞安秦可馨小朋友绘画作品《中国消防救援》为少儿组银奖


下步,瑞安消防将继续联合市教育部门对剩余作品进行评比。同时,将继续开展各类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消防宣传活动中来,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消防的积极性,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