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嬉迎新,趣满校园——瑞安市解放路小学举行辞旧迎新游园活动发表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游嬉迎新,趣满校园

——瑞安市解放路小学举行辞旧迎新游园活动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端,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2021年12月31日,瑞安市解放路小学举行了辞旧迎新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以中国年为特色,因此在活动前,学校领导在教室走廊上挂满了大红灯笼。各班也用红红的灯笼、喜庆的年画、吉祥的春联、各具特色的窗花把教室环境布置得非常有中国传统特色。

各个班级还提前准备了具有特色的小游戏,参与师生在各班班主任处获取一张入场券,自由参与每个班级的游戏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券”,获胜学生持“奖券”到奖品兑换处兑换不同等级的奖品。

上午8:30分,优美的旋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项目丰富多彩。看!好运来临、匍匐前进、巧手夹珠、吹乒乓球、掌上明珠、分投篮、双腿夹球行走、贴鼻子等16个项目深深吸引着孩子们,大家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个个精神饱满。每个教室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游戏的技巧,个个跃跃欲试,情绪高涨。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有趣的游园活动,孩子们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体验参与游戏与角色的快乐;通过游戏活动,学会与同伴合作、分享彼此间的乐趣。相信本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

(来源:瑞安市解放路小学  撰稿:郑妙君 审核:黄其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